讓你年輕10歲的美容瑜珈教程 排毒抗老化

 

1、兩腿屈膝、腳背貼地坐在地上,背筋伸直,兩手放在膝蓋兩側地面,五指并攏,手掌壓地,吐氣時,上身向前稍稍傾斜,使得手臂垂直于地面。注意臀部不要離開腳跟。
2、彎曲手肘,上身繼續向前傾斜,直到胸部貼住大腿,額頭觸地。注意雙肘夾緊身體。保持均勻呼吸30秒。
3、兩手離地,在背后伸展,交握成拳放置于臀部上。注意握拳時,手指交叉相扣。
4、保持背部伸直,臀部不離腳跟,上臂向上伸直。手臂垂直于地面,進行10次呼吸。
5、放開雙手,上身回到原位正座姿勢,兩手掌心向上放在大腿上,腰背挺直,保持均勻呼吸,放松身心。
骨盆轉動
活化子宮及骨盆附近的內臟器官功能,同時鍛煉隨年紀增長而衰退的大腰筋,以及消除下腹部的脂肪。
1、坐在地上,兩腿并攏向前伸直,腳板勾起。兩手握住帶子或毛巾兩端,手臂向上伸直,兩手分開略比肩寬。注意腰背要挺直。
2、掌心向前,右手右腳向前移動,帶動身體向前進1步。骨盆要保持直立,上身向天花板延伸。
3、接著手腕向左轉動,左手左腳帶動身體向前移動1步。重復2、3的動作,向前移動20步。
4、兩手松開,膝蓋彎曲,雙手抱住雙腿靠向身體,閉上眼睛坐著深呼吸3次進行休息調息。
腹筋鍛煉
腹部凸出是老化的現象之一,下面這個動作就來幫你鍛煉腹筋,消除上腹部的贅肉。
1、面朝上仰臥在地上,兩腿分開略比肩寬,膝蓋彎曲并向外打開,兩手屈肘墊在頭部下方。
2、吸氣,吐氣時上身做屈體向上動作,頭部、肩膀依次離地,但腰部要壓在地上,主要鍛煉上腹部。在極限處停住,雙肘夾緊頭部。
3、保持上身動作,兩腿并攏,雙腳離地,膝蓋靠向雙肘,保持姿勢10個呼吸。
4、然后回到仰臥姿勢,重復動作5回,然后,兩手掌心向上打開放在地上,眼睛閉起進行3個呼吸休息。
 
   

雙和館: 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一段110巷8號3樓(捷運頂溪站1號出口左轉近樂華商圈) 電話:(02)2921-2000

土城館: 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二段191號10樓 (捷運土城站2號出口) 電話:(02)2263-05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