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 課程介紹
 
基礎課程

針對初學者設計專門課程,讓學員透過暖身、呼吸練習、肢體伸展、經絡暢通,來達到身體放鬆、消除疲勞,並從中了解心靈與自然的律動。

20201228_210103_20.jpg


炫腹壺鈴

壺鈴訓練透過各種推、舉、提、拋和蹲跳等練習,結合有氧和阻力訓練,可以促使身體力量的產生,激發耐力與爆發力。在訓練中所產生的離心力,需要核心與軀幹更專注於平衡穩定,同時調動多肌群的共同協助,達到全身性的鍛鍊。研究指出,每20分鐘的壺鈴運動,約可燃燒400卡的熱量。 

鍛鍊肌力、肌耐力、爆發力
增強心肺功能
全身性的協調鍛鍊
體態線條勻稱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寶萊塢有氧

融合寶萊塢印度風雕塑有氧
整堂課以基礎有氧為元素
融入印度,和異國風超好聽音樂,結合肌力元素於舞蹈編排內
整堂課簡單有趣大量運動,可以盡情揮灑汗水
是想要大量運動又怕跟不上的人,最佳課程首選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88FFD03E-D6E9-481D-B479-6DEEB9EF64AC-L0-001.jpg

TRX

TRX的懸吊原理對心肺能力、全身肌群的平衡和協調都有助益,而不只是單一肌群。

需要全身肌肉一起參與,血液必須快速流到各處肌肉補充,會確實加強心肺能力,

並達到功能性訓練的效果。


拳擊有氧

拳擊有氧的訓練充滿動力和爆發力,平均每小時消耗400~600卡熱量,對身體有很大的助益,也能達到發洩情緒、調和身心的功效,很適合工作壓力大的上班族,及想快速減肥者,有效的雕塑身體各部分肌肉。

因這項運動須集中注意力,學員也可學會控制情緒不易急躁,失眠者得以改善,淺眠難入睡族群更適合。

    20190118_190119_0005-450.jpgS__999647.jpg


師資培訓班

適合對瑜伽已有長時間的練習,熱愛瑜伽,有興趣從事推展授課者,樂於分享及探討,希望更精進課程內容,了解人體結構,經絡脈輪走向,和瑜伽與自然界之關係…等。城市美聘請國內資深專業名師蒞臨指導。 受訓結業頒發城市美瑜伽短期補習班證書乙紙。

 

椅子瑜伽

椅子瑜伽功效
1.增加關節活動度
2.伸展沾黏肌肉
3.改善平衡力,
4.延緩高齡者身體功能衰退之成效。
5.藉力使力達伸展 放鬆調整脊椎在最佳狀態。

9E50C1FF-2F64-484A-92BE-1785FFE16B68-L0-001.jpg

S__1556558.jpg


空中瑜珈(反重力瑜伽)

練習者感受到身體重量,加深體式的伸展阻力和正位能力,具有高效的療癒身心效果,更具有趣味性和互動性,最大的特點就是反重力,當身體被吊起,可充分鍛鍊肋力提升平衡感,還能鍛鍊地板瑜伽無法鍛鍊到的肌肉,懸吊的身體讓你充分享受飛行的感覺,開闊胸襟、釋放壓力,促進血液循環,增強體力和靈活度,充分享受健康生活。

image.png 20201228_210103_15.jpg


心靈瑜伽

智燃領袖-靜積動系統訓練班


目的:練鬆體、修放心、產覺能、身心靈整合~您就是精品。

未來乃是往內運化知識的時代,人生將由您內心的智造所決定,我們的自覺能力正處在失靈狀態嗎?

這是一個化整為零的“易智”訓練,“化識成智”的造命哲學。

*明白本來的自己是客製化生命夢工場的捷徑*

◎跳脫學習上的制約與文字形態的框架

◎累積內心強大的安靜力量

◎累積深度觀察自己的感悟力,喚醒內心的神明覺知與修正的實踐

◎累積開發人生的反應力與復原力,平整自己

◎累積制訂無限希望未來的生命動能

對象:瑜伽老師及瑜伽愛好者。


精緻小團體

城市美提供3到5位好友、夫妻、家人,可自行選擇所需的時間及場地,彈性的課程形態(優點係老師照顧較週全),讓團體能體驗活潑生動的教學,凝聚團體的注意力,從中獲得瑜伽帶來的愉悅感受。




個別特殊課程

針對個人需求設計,享有專屬空間及專業老師陪伴指導。

另有優質原木地板,隔音教室租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