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 分享 > 減肥挨餓~~NO!這樣吃就對了
 
減肥挨餓~~NO!這樣吃就對了
日期: 2015/06/28
 

     



減肥猶如標籤一樣,跟所有女性形影不離,但只吃低鹽、低卡的減肥餐或每餐計算熱量,根本不切實際也浪費時間,要這樣吃一輩子太可怕與痛苦了吧! 
其實只要同時攝取富含營養價值的食物即可。如果一定得吃脂肪高的食物,有四大方法可有效減低熱量高的食物的吸收。 
  
一、吃脂肪高的食物,搭配葡萄或小番茄一起吃 
脂肪高的食物會導致三酸甘油脂的形成,會血液循環變差。只要多吃富含抗氧化物質的葡萄或小番茄,便可減少身體的負擔。 
  
二.吃肉時不要搭配甜度太高的水果 
肉類與甜食一起吃體內會吸收過多糖分,所以在吃肉時不要搭配甜度太高的水果,可多吃小番茄,幫助消化也可減少脂肪的吸收。 
  
三.吃重口味的食物時,可補充黑巧克力 
巧克力中的可可,可幫助降低血壓,尤其是可可含量超過 60% 的黑巧克力,吃完高鹽高納的食物後,多吃黑巧克力可幫助排除鹽分。 
  
四.攝取碳水化合物時,搭配醋一起食用 
攝取過量的碳水化合物,容易造成血糖飆高,這時後補充醋可抑制血糖上升。

 
   

電話(02)2263-0563

地址: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二段191號10樓 (捷運土城站2號出口)